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23:18: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星與星之間是以光年來計算,而
心與心之間
就該以思念來度量..

我早已不知道..
我們之間
該以光年來度計
還是
就讓思念來衡量..

我只知道
思念未曾停歇.....

想你的時候
你總是那麼遙遠
遠到連星星的光芒都無法觸及

想你的時候
你總是那麼親近
近到彷若融進我血液
近到你的氣息如同我的呼吸

想你的時候
老是苦惱的
苦惱著該拿什麼把你黏膩影子抹去

想你的時候
總是甜蜜的
甜蜜到唇畔眼角泛溢幻夢笑顏滿掬

            偶爾苦惱
             時而傻笑
              是
               我
            想你的時候~

台長: 蝴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