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14:19:44|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無所謂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滂陀的中都
曾經因近情情怯的這城市
已成陌生而難辨的~記憶已模糊~往事已成空

揹著公事包趕著路~衝過大雨水幕,或讓微雨沾濕髮際~

一如當年流連於此的年少歲月般地
輕狂

回首向來蕭瑟處~或許仍是風也仍是雨

而我,總記得來這城市時撥個電話給你
你知道我很難忘記的

關於那時的你
那時深深把你戀著的我

終於把戀戀成了相戀反成空的我們

還是無法不在乎~
然而那的我們都成記憶了

不是經過,而是把那曾經的濃濃眷戀淡薄在時光的久久遠遠裡
不再強調不再刻骨地痛著
而是
銘心在一路過來的滄桑裡

你好嗎?
其實我只聽聲音就知道你好不好~

若你不想對我說的,我不會追問
只是我這樣地把關心傳達,我知道對你就足夠確認我還在乎你

儘管很少很少聯絡了~

儘管也很久很久不見了

幸福從來就沒法子預約的
於是
我們只能各自實實在在地體貼著,辛苦地熬過相思成災而賸下只有自己才懂得的寂寞淡淡

很少在下雨時來這城市
我在雨中讓雨淋著悠然地叼著菸走過
一如當年時愛逞強地故作瀟灑總說著沒關係

無所謂

我無法讓人理解的在乎
正如我也從來不理解人家說的戀愛到底是什麼樣的內情

(
2010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四)

台長: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事-十年愛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陪你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與久違的你相逢在異鄉不知名的靜謐小酒吧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