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16:21:48|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冷冷地說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這樣冷靜強悍的你對他的溫柔是好得出奇,但其實明顯不對等
知道你如何遇上他的我,真得這麼認為

每當有意無意提到他時,你總是一派淡然

我知道你隱著對他戀是已早逾十餘年的癡

你總迴避與他相見
我知你無法於再見之後再自欺其實從沒淡過對他愛戀濃度的真相

你真得如昔愛他

我知道

所以
我也總勸你說相見爭如不見


你其實比誰都明瞭,但總還是無法拋下每每失戀就尋你避風的他

我以為你若再見他你很難克制不會不把依賴著你的他緊緊擁抱


十五年的癡我想非比尋常

你明知朝思暮想的
從來就是那個人而已

你的極冷正是對他不熄的極熱戀慕
不管他到底愛不愛你

你說即便抱了既也無法略去這10幾年的情感
你說曾經的就沒曾抱他入懷
若那時早明白不能去愛的,現在又何必把愛擁入懷裡

你說只要他幸福就好,不管他現在愛著誰

你口裡總這麼說

這種反常的無欲求
我其實懷疑著
但卻仍寧可相信著你的情真

你說
每次別離後
因戀傷而孤單寂寞的他總紅著眼對你說的"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總沉默

你告訴我
因為你們實在已經太好了
那早已超過戀愛的界線

我冷冷地說
這樣的癡
如此得愛著

何必呢?

(
201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四)

台長: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十年愛 |
此分類下一篇:與久違的你相逢在異鄉不知名的靜謐小酒吧裡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這樣的錯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