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1:24:3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她他 第七話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中,瑞還是一直處於失神的狀態,謙說的那句話一直在耳邊回盪徘徊不去,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一個人對他說這句話。
 「當我BF好嗎?」
 瑞靜靜的躺在床上,兩眼無神,心裡想著的都是下午出去的事情,為什麼剛才離開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而他到底是怎樣的人?為什麼他能這麼輕易說出這句話,他瞭解我多少?他……。想著想著,阿瑞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鈴~~~,阿瑞很不耐煩的接起電話,
 「親愛的,起床囉!下午我們不是跟阿文有約嗎?你幾點要來載我啊?」電話邊傳來娟輕柔的聲音
 啊~對厚,今天下午要跟阿文出去,我都已經完全忘了這回事了,該死!
 這時,阿瑞揉了揉雙眼,「對喔,現在是幾點了啊?」
 「已經快中午囉,我們先來去吃個飯囉!然後再去士林找他們」
 「嗯,那妳先坐捷運來我家吧,我怕我會整理很久,妳先過來吧!」
 「那好吧,等會見,拜~」娟有點失望的答應了,不過她還是自己坐著捷運來到阿瑞住處。
 掛上電話,阿瑞迅速的起身,開始處理起床該做的事,順便洗了個澡。卸去昨日的一身疲倦。
 接近中午時分,門鈴聲響了,
 「妳來了哦,進來吧!媽,阿娟來了。」
 『唷~~大美女,來坐哦!妳就久無來啊,又變漂亮,我家瑞仔眼光實在真好,找到你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來來來作夥呷飯』阿瑞的媽媽,一樣用著標準的台灣國語的大嗓門嚷嚷著。
 「娟,你就隨便吃吃吧!媽,等一下我跟她要出門了。」
 『阿 才剛來,你沒叫人家多坐一下,一下就要出去,嘛好啦,反正現在少年仔,嘛在家裡待不久。』
 
 今天下午台北市的天氣還是好的不得了,出了個大太陽,瑞和娟選擇了搭乘捷運到下午的目的地。
 走進星巴克之後,他們2人各自點了一杯飲料找了個靠窗的4人位置坐下來,
 「聽阿文說,你昨天不在家?」
 「……對,昨天有一個當兵的朋友來台北,陪他出去一下」臭阿文果然是靠不住,阿瑞開始想著要怎麼去掩飾昨天的事情。
 「你最近怪怪的耶,怎麼了,有心事啊!工作不順利嗎?還是~~?」
 「沒有啦,妳想太多囉!我沒什麼事情啊,工作還好啦!都怪天氣啦,一下好,一下壞的,沒個準」
 「嗯,沒有就好,我怕你工作太累了!」娟還是跟往常一樣,很體貼的關心著阿瑞的一舉一動,但是她知道他一定有什麼事情隱瞞著她,女人的第六感很靈的。
 聊著聊著,過沒多久,阿文跟小琪2人也點了2杯飲料坐到他們旁邊。
 「嗨~,好久不見囉!……」小琪馬上轉頭跟娟聊天,而阿文也跟瑞聊到昨天的事。
 「昨天,是誰啊?」阿文小心翼翼的問。
 「沒啦,就一個當兵的朋友,剛從南部上來。」瑞隨便回答了一下
 「哦哦,對了今天暑假是主辦活動耶有想到要去那裡玩呢?」阿文繼續說著
 「糟糕,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每年一度的社團聚會,我都忘了,怎麼辦,我都還沒開始想地點?」
 「這麼重要的事,你竟然忘記了,你不怕被大家公幹,還好我有事先提醒你,你要怎麼感謝我啊!」阿文得意的說著
 「我親愛的好同學,好兄弟,今年的活動就麻煩幫我辦一下囉,我今年工作比較忙,不像你們做業務的很閒,可以東跑西跑的,拜託你囉!」
 其實在炎熱的午後,在咖啡廳聊個天哈拉一下,時間還是過的滿快的,一下子,晚上的時間又到囉。
 「走吧,我們來去吃士林廟口麵線吧!好久沒去吃了」瑞嚷嚷著。
 「嗯,好啊,一起走吧」就在用完餐\後,2組人馬各自踏上回家的旅程。
 就在瑞陪娟等捷運的同時,娟說話了
 「今天開心嗎?瑞」
 「不錯啊,跟妳在一起怎麼會不開心呢?妳今天跟小琪聊的如何啊?」
 「其實我今天沒有跟小琪聊的很專心,我一直在注意你,覺得你有一點點不對勁」
「我問一個問題,你不要生氣,你是不是有另外一個心儀的女生?」
 「女人的嗅覺真是敏銳,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暪不過她們,不過還好她懷疑的是這個,應該隨便講幾句就能搪塞過去了吧!」瑞放心的想著,想著跟以前一樣,應該說說幾句好聽的話,就可以讓娟安心的回家。
 「寶貝,妳想太多了,我今天沒有事情啦!可能是最近工作忙了一點,我還是時時刻刻想著你的,別胡思亂想,好嗎?」瑞計算著他所說的話,覺得應該跟往常一樣都可以帶過去
 「真的是這樣子嗎?我希望你對你自己的話負責,今天下午我在星巴克整理你的皮包的同時,看到了一張我不該看到的紙條,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吧!如果你知道的話,你的情緒不會這麼平靜的,
 「紙條?什麼紙條?我怎麼會不知道!」瑞剛放鬆的情緒,又開始緊繃了起來。
 「車子來了,你等會自己看吧,我要上車囉!希望你有事別瞞著我,我討厭被欺騙的感覺!就這樣了,今天你也很累了,回家洗個澡早點休息囉。」娟說完之後,就走上車。
 看著捷運駛去,瑞走到另一邊,獨自等著捷運,拿起皮包,找著娟說的那張紙條。
 「瑞 對不起,趁你不注意時,我將這紙條放在你的皮夾裡。
    我真的很喜歡你,如果問我,要用什麼東西來衡量,那只能用大海吧!」
 ………突然坐在捷運車上的瑞,沒有知覺。

台長: MOOR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A(他她他) |
此分類下一篇:他她他 第八話 接受
此分類上一篇:他她他 第六話 入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