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2:46: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她他 第三話 最初II(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話 最初Ⅱ
  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昨天睡的真飽啊!阿瑞往窗外一看,天空果然飄著毛毛雨,他心裡想著,難怪她沒打電話來,吵著要出門,真的下雨囉,老天真的是太照顧我,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哈哈哈。依照往常一樣阿瑞把電腦打開,連了BBS,接著到浴室,先沖了個澡,然後刷牙洗臉。
 
 吃完午飯,阿瑞走進房間,正準備聽音樂,
 「ㄉㄥ ㄉㄥ」
從電腦喇叭裡,傳出了2聲清脆的聲音,
 「厚,是那個白目的人,才中午而已,就急著傳訊來」
  阿瑞生氣的走到電腦前打開了螢幕,
 「你好啊!可以認識你嗎?」
  阿瑞看了看螢幕上的訊息留言,滿腦子的問號,BLUEMAN,這個人是誰?順著他的留言,阿瑞打開了他的名片檔,
 『177CM 70KG 24Y
目前服役中 』
「哇哩勒,見鬼了,這個名片檔也太遜了吧,什麼都沒有,只有基本資料,你是想上來幹嘛的,想找ONS哦!好啊,那我就來耍一下你這個敗類吧!」
阿瑞打從心底升起了一種莫明的興奮感,就像在玩神秘恐怖箱的遊戲,想玩卻怕受傷的刺激。
 「HELLO!你好啊!」
  阿瑞一邊打字一邊腦袋裡計畫著等會要怎麼玩弄他的獵物。
 「你想在BBS上認識或尋找什麼樣的人呢?」
 「我嗎?呵呵!你猜啊!」
 「ONS?」
  好樣的,這小子果然是來找ONS的,我一定要給他好看,
 「XXX,你他X的變態,你想老子我會答應你的要求,門都沒有」
  就在按下ENTER的送出訊息的一瞬間,
 「我對你的名片檔,很有興趣,想跟你交個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榮幸?你叫什麼名字啊?」
 那種尷尬,就好像是小孩子惡作劇,當場被大人捉包一樣,無地自容,很想快速飛奔逃離現場。
 「阿!讓你誤會了,我只是很單純的想交朋友而已。」
  
 「對不起,對不起,我錯怪你了,真是尷尬@@,我,阿瑞,你怎麼會想認識我呢?」
  阿瑞急忙回傳,解釋著他的行為,順便轉移話題。

 「就是因為你的名片檔啊,讓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很像是另一個我」
  阿瑞的名片檔是這樣寫的
『未來-長怎樣 我不清楚 有機會 我會搭時光機去一趟 但是還沒發明時光機
愛情-長怎樣 我不知道 有機會 我會找個人試它一試 那個人那時候才會出現』
--------------------未完-----------

台長: MOOR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說A(他她他) |
此分類下一篇:他她他 第三話 最初II(2)
此分類上一篇:他她他 第二話 最初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