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6:07: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9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變得有點奇怪,不想見人,不願與人交談,不接那
些繁瑣的電話,只想安靜一個人。但,當然,你是例外。如果你
來找我的話,我會非常高興,並且歡迎,如果你沒來的話,我也
可能被這件事佔據好一陣子,只是,與此同時,必須讓你知道,
在我心裡的某一部份也可能會因而鬆了一口氣。抱歉我無法把此
刻想的顧慮的,都告訴你(這真奇怪,前些日子我們似乎才正是
無所不談的朋友,且友誼正升到一種我從來沒有過的高度),只
因我正顧慮某些狀況的發生。無論如何,你的到與不到都將在我
腦中造成影響,但我以為你不必顧慮這些,你該在意的就是將來
或不來的你自己,以及可能也可能不會見到的我而已。你來的時
候,我必將盡地主之誼,雖然我到達花蓮的時間才幾天而已;而
如果你不來,那麼請原諒我可能就此自你生活中的一部份,消失
在遙遠的東方。這種消失也許是短暫的,也許很長,再次見面時
可能我們仍可以一如往昔,也可能戲劇化地已不再認識。不管哪
一種,我都將早你一步去面對這些事情,卻無法顯露聲色。請原
諒我的孤獨,或者寂寞,說的這些話,我應該將它們謄成一封信
才對(我不是那麼喜歡簡訊,他們太過簡潔,雖然可以比較不顧
羞恥),也可能我會親口告訴你,即便機率微乎其微。總而言之
,若你在未來的某天得知這些,也別太過驚訝,因為到時,它就
畢竟只是一封信而已,或者,是一個朋友在遠行前的告白。
 
 
 
 
 
 
 
 

台長: 阿心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