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3 18:55: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連裝都不裝就亂罵一通,我也就不跟他客氣了,找到下一個落腳處是最重要的,不浪費時間和量能在這種沒前途,只想找奴才的公司裡。真的心理有問題。

我工作時是六親不認的;老子不想付出時一樣六親不認。我的付出已經超過聘我時我該付出的,不懂得珍惜為公司付出的人,就生死倆相忘。

People don't leave bad jobs; they leave because of bad leaders, poor management and a lack of appreciation for their worth.

不想再委屈自己,只為了一份不怎樣的薪資。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