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3 17:13: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口口聲聲的說前來應徵者沒有專業,不適合。他說念過EMBA,完全不知他學到什麼企業管理知識。一家沒有專業,不講管理知識,認定員工到外面上課只是肥到員工而瘦了公司荷包。連養魚的都知道投資在員工的教育訓練上是投資在公司的成長。

沒有專業、不講管理學、凡事都要問過他、不懂得尊重專業,只會用一張嘴,破口大罵的讓員工難堪,以為罵人是一種管理,彼得.杜拉克知道應該會從墳裡跳出來再死一次,而這次是笑死的。

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也不是他的秘書,那個把報表做得漂漂亮亮給他,還被罵什麼都不懂的女生。

我沒這麼卑微,為了一份薪水,在那兒罵不還口的倍受羞辱。我也不是菜到不行的社會新鮮人,把被罵當成是自我成長的機會,我的工作方法在先前的工作都不被否定,在這裡變得一文不值?

我今天才看到他前秘書彙整出的報表,跟我幫忙彙整的如出一轍,差別在於我沒空編排得整整齊齊,還列印出來,我哪來這麼多時間做這種事?他的秘書只負責做這個,沒別的工作,而我一天要忙十二個小時都沒法消化工作內容。

人資做了二十多年,只有碰過種菇的那個腦袋有問題和這個心理變態的會蹧踏員工,到哪兒不受到尊重,需要一個心理有病的人來搞得每天壓力沉重?每個人都邊工作邊嘆氣?多麼病態的工作場所?多麼變態的人?

他永遠都認為黑道在搶他的生意,他永遠都在說認識誰誰誰?黑道從沒出現過,他口中的大企業懂事長也ㄧ樣。口袋深又如何?井也會有乾涸的一天。他如果認為所有員工都在偷他的錢,為什麼還要開公司聘員工?

我沒有時間浪費在這種人和這種公司上,我的時間有限,不該投入在這種事情。毒素正在擴大中,很多人都選擇逃離。

我不是牢籠中的猴子,不需要被監視器每天盯著。

這裡的便當,貴翻了更難吃死了。

一個公司裡除了我沒有半個人懂14064&14067,這樣的企業想搞碳權?派個人出去上課卻鬼叫?玩碳權?呷塞吧,北七。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