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9 14:01: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和食糞蟲之間是有文化上的衝突。應該說是成為ㄧ個人的本質上的不同。

疫情正如火如荼在島上和全球漫延時,我想到的是保護全廠的安全與衛生,食糞蟲只想到自己。當時打疫苗公司給有薪假二天,食糞蟲們二劑四天請好請滿,我預約打疫苗永遠在星期六。

當疫苗入侵廠區,終於有同仁快篩陽性,我考慮的是隔離並保護染疫者的隱私,食糞蟲們只想找出是誰,最好感染者整個部門都被隔離,食糞蟲才不會被感染。

公司內部有人疑似症狀,我帶頭教他們怎麼快篩,脫下口罩手把手。食糞蟲有染疫二次的,我沒感染過。

當偽善者說主管可以休五天連續特別假,食糞蟲爭先恐後的請休,我是惟ㄧ沒休過這種假的主管。也是惟ㄧ沒有被品管大砲組長臭罵:

「那些人不配休這種假。」的主管。

懂事長秘書曾在人前稱讚:

「我是主管會議中報告最有內容也最認真的主管。」

我為公司培養人才;食糞蟲們替自己找奴才,因為牠們本身就是。

我為的是公司整體利益,食糞蟲只想著如何伸黑手A$$。和食糞蟲當然有著天壤之別。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