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8 22:07: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耐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現在的我最缺乏也該有的,對萬事萬物有些耐心,不管多少企業已讀不回,不管有多少企業是用看笑話的心態,又或者是用偷窺狂的用意在讀我的履歷資料,寫信去告知以它們提供的薪資是找不到人才的,它們還懂得要在網路上提高給薪的數字,可距離我的所得還差一大截,已經很客氣請它們不要再瀏覽我的資料,看了也付不起,有用嗎?難不成我腦門上長了二支角?

這是什麼心態呢?我會進人力銀行後台資料庫蒐尋,那也是我要召募某些職缺,才會去點閱並下載,我不會莫名其妙的去偷看別人的隱私,後台有幾百萬個求職者,又何必每天都下載我的履歷?要拿來做什麼?是不是要我去投訴它們才會停住?

我知道這個產業毛利很高,獲利也要跟員工分享才能留下好人才啊,有錢留在自己口袋或是只跟大股東分,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要有耐心,也要對我有耐心,隨便找個工作委屈的待著?把我的甲級端出來?不論是營造或廠安,薪水不高工作很多,群組中ㄧ票邊工作邊找工作邊考試的甲種和乙級,水準還蠻....呵呵。

連著好幾天在看我的個資,明天如果再看,就得開罵並投訴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