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8 19:28:4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舒伯特鋼琴奏鳴曲G大調op.78,想著這家沒出息的公司,被沒責任心和勇氣的人經營?還是要說被玩弄、操弄?心裏不由得有些悲戚,也許我聽見了舒伯特短短的三十一年裡,對生命的熱切與絕望。

一家原本有機會經營得出色的企業,私心讓二百多個家庭走向不確定的未來,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可以改變現況,想「作對的事」想讓「公司可以更好」是進來的初衷,目標與方向一直沒變,但我只有一個人,也只有二十四小時,當其他人想的都是自己的利益,孤掌難鳴,有再多的想法也得不到支持。

更別說還有無數雙黑手要伸進公司撈好處。

人資這麼多年,公司空氣裡有怎樣的味道又怎會如此無知覺?打什麼主意還要我說破嗎?就不能為公司的前景想ㄧ想?擺爛不是最好的決定。

我在舒伯特的鋼琴奏鳴曲裡找不到支撐的力量。

。孤寂。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