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1:48:47| 人氣6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二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努力與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下一個星期的雨,周日終於放晴,顧不得上班上課的疲累,還是要去一年一度的官邸菊花展。

 

爆多的人潮,台北人大概被雨下得有些發霉,大陸團把這當成必遊之地,其它縣市也來湊熱鬧,整個花展幾乎讓人動彈不得,背著照相器材的毛帥和我,左躲右閃的避開人群,才能有機會把花拍好。

 

氣溫有些高,如夏天拍照一樣流了一背的汗水,陽光燦爛的一點都不像晚秋,有些花被前幾天的雨打壞了,可依菊花的韌性,大部分都保持著美麗的姿態。

 

 

努力了半年,似乎還是得不到老總的認同,一直沒提到年初該讓我歸建的議題,也許我該主動找他談談,是不是我還沒能力做到一家四千多人公司的人力資源主管。

 

 

或許我該另覓他職,找個能肯定努力的人的老闆,就把這段當成是歷練,歷練社會最底層產業的工作機會,我本不是這產業出身,雖然這公司也找過這產業出身的人擔任人力資源主管的職位,但只把這部門搞得亂七八糟,人員流動不斷,工作沒人能完成。

 

 

這一年他想要找非這個產業出身的專業人員,但還是沒辦法把權責放給這樣的人,也許是不相信,也許是不放心,想法三天一變的,誰都沒法跟上他的腳步,不是我這個新人有這種感覺,即便是在公司十年的老員工一樣有相同的想法。

 

 

還要等多久?他才能像對待心腹一樣的相信我的能力,雖然他的心腹沒一個有真正的能力。

 

 

我還要怎麼努力?我還要做那無止盡的努力?我還要付出多少的心力?我還要一天工作更多個小時?我還能怎麼辦?

 

 

工商服務時間:雲上的色彩不是我用軟體畫上去的,是毛帥看見晚秋的雲有著漂亮的顏色,試著把它拍下來,電腦上看效果還不錯。難得一見的景象。

 

 

 

 

 

 

 

 

 

 

 

 

 

 

 

 

以下是這次拍的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三張。色彩、構圖、光線、和美麗,配置得很是恰當。

 

 

 

 

 

 

 

 

 

 

 

 

拍攝日期:2012-11-25

拍攝地點:士林官邸

拍攝者:我

拍攝傢俬:Nikon D 800 + Nikkor 105mm F2.8 Micro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M
好美!
2012-11-26 12:33:17
myk
拍的真的很美!!
祝你們恩恩愛愛! 買房夢想可以早日實現!!
2012-11-28 22:5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