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0 20:01:2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布洛赫(Ernest Bloch)的猶太生活(Jewish Life)第一首晚禱(Prayer),我買了二個版本,分別是大提琴家Sol Gabetta和Steven Isserlis的拉奏。就像為了一首在99.7app聽到的德佛札克弦樂四重奏,因為不知道是哪一首,我買了全輯,一張一張的聽,一直到聽見為止。

古典音樂啊,對我的價值,就值得我受盡委屈的在海邊小城工作著。當I pod air pro 3戴上,古典音樂流洩而出,一切都值得了。

這工作,就只是支應我的生活和興趣罷了。管它茅坑佔據者聯盟、管它嚼舌根四人組、管它的那把刀、管它海邊小城經營權會不會換人,經營不善當然就會被拉下來,佔著,然後用公司的錢去上C大氣X班?股東不是傻子,盡花他們的錢肥自己?當他們是笨蛋不?誰會願意拿錢出來供養沒生產力的廢材?

又有誰願意跟一狗票平庸的人一起工作?然後自己也成為平庸之輩?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