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29 23:40:56|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心空空的,Line也不如往常,各部門疫情報(爆)得火熱,只有幾個即將回公司的回報。一整晚「中島美雪」陪著我,洗廁所、走十圈、吃東西、洗澡、準備明天要上班的東西。想著還有什麼事情落著了,趕忙記入備忘錄裡。中島美雪的專輯從第一張聽到快要最後一張。滿滿的「勇氣」趕走了空虛。

把二個課拆成四個課的計畫,在大哥的允諾下成真了,要升三個課長,阿風的總務職安課長、阿芬的人資文管課長和阿益的資訊課長,這是除了年終獎金之外,少數能幫他們爭取的,也只是還一個公平而已。白疵會計只會養奴才,這幾個人在他的欺凌過活,能夠忍氣吞聲到現在,也夠努力了。大哥讓我進來,似乎就是要我「善待」這些長期遭受霸凌的後勤部隊。我只默默的發誓,我要掙回該屬於他們的,所以被退了二次件,我還是不放棄的,想讓這個案過關。

而自己,我還是不確定大哥同不同意我吧白疵會計趕走,讓他們自成一部,別想再招惹我的成員,給自己三個職稱「CPO人資長」、「CEP防疫長」和「CSO永續長」,除了他找不到人願意的而塞防疫長,和我主動要去上課的永續長,那個真正屬於我應該有的抬頭,不知確不確定。我這幾個月,除了安定二個課,全公司的事務我缺席哪個?幫浦進公司?各部門找人,幫研發找了二個金屬件專長的課長,幫品保找了個課長,幫廠務找了工業工程高手,那件事裡沒有我的影子在裡頭?

歐洲證照空窗的縮短,內部講師的訓練,職能說明書的撰寫。哪個不是我付出心血促成。租來廠房的延租、新廠房的興建、新廠旁辦公棟的整修,自動化產線、早期的KPI導入、再早期的薪資調整。

那個不是我用心布局?我還是要再說ㄧ遍,在我公司立下汗馬功勞,一定要大聲講,一直講,不斷講,不然二天後,就被忘得一乾二淨。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秋天
嗯,幾個月的文章這樣瀏覽下來
像看了一部現實版【半澤直樹】(誤)
另,偶爾你分享的美食和音樂也很不錯喔
2022-05-30 22:16:45
版主回應
哈!我沒看完那部電視劇。沒空看。嗚嗚嗚。
2022-05-30 23: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