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31 12:09:50| 人氣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謝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一年的最後一天,一早還是忙著要上班,老伴除了上班外,晚上還得要跟學生共度幾個小時。

 


這一年,不是過得很好,看了很多本書,看了重播的新聞急先鋒 ( The Newsroom ) 第一季到第三季,頭髮白了好多,抹了很多的SK Ⅱ,還是沒法留住青春的樣貌。老伴也不太好,掉了好多顆牙。

 


這一年,還是一樣平靜、平淡且平實地度過,拍了很多好照片,打到很多隻候鳥,幫自己和毛帥添了雙鞋 990、幾件衣裳、買了導盲犬的月曆和桌曆、酸菜醃了八顆。

 


最最大的事件是戒了很多年來都戒不成的煙。

 


十一月有了新的落腳處,一份有些不願卻又看見絲點希望和可以努力空間的工作。

 


感謝老天,讓我們平安無事的過這一年,健康也都維持得還可以;感謝現在的老闆,沒讓我走投無路的任用了我;感謝老伴,仍然很有耐心地對待我;感謝這社會,讓我有收入也有付出;感謝家人,沒有出甚麼差錯。感謝滅頂人士,讓我們的生活費節省了不少;感謝TUMI,讓我看起來很TUMI;感謝A&F,讓我看起來很A&F;感謝New Balance,讓我看起來很NB;感謝Clark,讓我看起來很Clark。

 


感謝關注這個部落格的好朋友。你們也要一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期望未來,仍舊平平安安,工作順遂,身體健康,地球沒被毀滅,能夠存錢養老,仍然要和毛帥一起走很多年。

 


晚上記得要上花旗聯合勸募網站。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