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0 18:41: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克萊巴是老克萊巴的兒子,老克萊巴是小克萊巴的爸爸。

為了一張提款卡,三人越洋電話吵不停,還好有line,電話公司虧死,我也快瘋了而語無倫次。結論。重新申請一張。

父子都是指揮家。

我知道古典音樂界對小克萊巴的評價是如神一般,原因在於他對音樂細節的嚴苛,和跟其他指揮家相比較,錄音非常少,聽說只有一百多首曲目,而卡拉揚有二千多首錄音。雖然在貝多芬五號和七號那張還聽不出來他神奇之處,也許是我對他太陌生。

再加上他是以歌劇指揮著名,理察史特勞斯的「玫瑰騎士」就是他的招牌。

12張CDs只賣一千多,難怪唱片公司都不願再出新錄音,老錄音也愈來愈難買得到。要感謝毛帥讓我有機會認識小克萊巴。我連華爾特和貝姆的錄音都有過,卻還沒收藏到小克萊巴。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