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14:31: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 5月8日
星期三 天氣陰陰沉沉

清晨的空氣指數 : 是近來聞過最充滿鳥語花香的浪漫清新芳香

心情指數 : 雖然徹夜未睡,卻完全沒有疲累的狀態,看樣子,對於未來的商設熬夜生活,我應該可以勝任才是。

健康指數 : 日夜顛倒的作息,有任何健康而言嗎?
幻想成為牧場主人的慾望 : 好強烈阿!

母親節來了,我又開始擔心要買啥禮物給媽媽。這實在是一種甜蜜的負荷阿!剛好商學院前面有8折的書展,剛好媽媽還挺喜歡F4的言承旭,剛好言承旭最近出了一本文字寫真集,剛好文字作者是我挺喜歡的角子,剛好我也挺想看看小白兔的身材,剛好姊姊和弟弟也願意贊助我(他們應該也很想看吧!),那麼就送媽媽言承旭的最新寫真書當最母親節surprise吧!真是一項特別的時髦禮物阿!!爸爸應該不會吃醋才是。

整節無聊的企概課,我都在安靜地欣賞最火辣、最紳士、最純真的小白兔寫真,甚至看到忘我,連不用上的英文課,我都自願留下來陪其他人上。哈哈,說明白一點,還不是只想將整本精彩寫真一次看完。

不過,看完那本兩悽地帶…我真的十分崇敬、欣賞言承旭了。他真的是個上進、肯努力的乖小孩,這年頭能找到這種小孩,不多了!!真的。而且,我喜歡他的誠懇、他的感性、他的率真、他的貼心……。我以為這個世紀的所有男生的體貼,都已經消失不見了。於是,看到那種期待很久的好男生出現,我幾乎感動到不行了!

結語是,以他的努力,我相信他的前途甚至會跟金城武不相上下;而這本寫真文字書,其實買的蠻值得的。

昨天中午,突然,室友找我晚上一起去夜遊,他們只丟下了一句「晚上記得早點回來準備,算你一份囉!你沒有選擇的餘地。」呵呵,好一個匆匆忙忙的決定阿,令人完全地愕然!我只好言聽計從,否則,天曉得那些可愛又恐怖的室友會怎樣繼續逼我答應……

我喜歡在黃昏或晚上出門,因為那總可以看見最美的夕陽或夜景。誰喜歡在烈日下欣賞該死的大太陽阿,他一定有病!果真,晚上的景緻還是我最喜歡的,五光十色的燈火、繽紛的夜生活,實在太美好了!

我們6個愛冒險的大膽女生,於是就這樣大膽的騎著機車狂飆到士林,雖然仍然耗時了2鐘頭……不過還是很猛。是非常猛吧?!然後再狂飆到淡水,欣賞聽說會出現的流星雨…。為啥我就沒那種命欣賞到流星呢?我室友竟然看到不想再看,人家不依啦。死流星,給我看一眼會死喔。

我還是依依不捨的放棄了,雖然沿途我一直不停的抬頭,不停地看星星,看到眼睛會脫窗、頭昏眼花……我放棄了!總會有機會的。

「看不到流星,那就看日出唄!」我們很瘋狂的作了這個決定,也很瘋狂的答應了。真是一群瘋女人,一群可以當男生用的恐怖女人!

但是,我們還是錯過了,因為對於地形方位還不是十分熟悉。我們就邊騎,邊看著天空從黑夜星空燦爛,漸漸的轉變成深藍(那時的月亮好美、好美,好純淨無暇),再快快的變亮、變淡藍、變暈黃,直到曙光出現。許多恆常的美景,都是難以用言語形容描述的,那種悸動,還是保留在心中吧!

不過我們還是不會放棄的,至少到了情人坡,還能看到初晴的景色;至少在途中還遇到熱誠的在運動的阿公阿嬤,直覺的誇我們體力好,那麼早就起床看日出,(哈哈,我們根本還沒闔眼呢!)還跟我們聊了好一會兒,介紹有名的硫磺給我們認識;至少到了擎天崗,還能看到太陽籠罩的台北景色、還看到了遼闊的小平原和青草地!而且,我們還聞到了最芳香的晨曦空氣,有桂花香、草香、還有一堆我說不出來的花香,我真該去認識植物的名稱、顏色、味道阿。我也好想有一片自己的牧場和草原ㄚ!

總之,還是值得的!!至少我遇到了另一種新鮮阿!

這一趟驚險的夜遊之旅,堪稱是最豐富的一次了,因為沒有愛耍冷的學伴,沒有枯燥的對話、空虛的活動,只有一群瘋狂愛搞笑耍白痴的女人!我個人認為,既然要出門玩,就要玩的盡興、不做作阿!否則怎會有深刻的印象勒。

呵呵,回到中壢,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台北的尖峰時刻的交通,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好幾次我們都差點被恐怖的公車包夾!真驚險!)我要瘋狂的睡一覺,直到自然醒為止!!

台長: mom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