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14:22: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姿姿的陰沉的氣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day 5/6 2002
天氣陰晴…
心情指數 黑皮但有些許陰沉
健康指數 唉呦喂呀,該死的好朋友來了,是種重大的折磨。我要吃很多很多的巧克力,讓香濃的巧克力淹沒我的痛苦!
學業進度 呵呵,大概覺得自己已經是商設的一份子了,完全不想碰觸令人發慌的會計、經濟、微積分……
愛情指數 桃花,究竟是好是壞?? 我的戀愛運好像即將到來…真是奇蹟啊!難怪媽媽說我今年運勢看俏,做什麼都有不錯的成果。

金曲獎順利落幕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隱隱抽痛。(但是也替阿妹和哈林感到高興啦!)看到許多關於燕姿即將出新專輯,之後更將休息長達9個月的新聞,我更是難過了。雖然我仍然期待聽到燕姿的聲音…
很害怕在華納這番死操濫操之下,燕姿會很快的結束她的音樂生涯……
他們難道不知道,這種迅速發片而獲取商業利益的手法,對燕姿,無論是身體、音樂品質、口碑上……都是種重大的傷害嗎?我很害怕會在非常短暫的瞬間失去像燕姿這樣有才華、率性的藝人!可能大部分的人會覺得我中毒太深,但我是以十分認真的態度在看待這件是啊!甚至,我會開始想像某一天燕姿意外身亡,原因是因為某個瘋狂變態歌迷看不下去燕姿的唱片銷售量太大,週邊商品不斷推出,壓榨了許多學生,影響其他歌手的銷售量…..所以,他要結束燕姿的生命。呵呵,好一個恐怖的無厘頭幻想!我真的有”愛姿病”。
不過,我還是擔心、難過,替燕姿感到不值得呀。短短的2年,死命的出了4張專輯、代言廣告、活動……這樣的操勞,我寧可她是一個冷門且不太受歡迎的歌手,一年一張代表作,有自己的創作,醬就好了!不用在零下15度的紐西蘭冰天雪地中,拍攝該死的清涼無袖宣傳照;不用再三個小時之內簽完1800個親筆簽名;不用再一再的趕通告、跑活動……不用再操勞了!
唉……好沉重的話題阿!!別進行下去了。

最近知道週遭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終於尋獲了她的快樂王子,我的心情,也感染了她的喜悅甜蜜,很高興!!真的。
畢竟在人海茫茫中,要找的一個跟自己一樣鬼怪神經,氣味相投的朋友已經十分不簡單了,何況是找情人呢!!所以,那天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替她感到無比欣慰啊,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情感。希望將來我聽到關於她和他的訊息,都會是幸福洋溢。
呵呵,終於,瘋子也是可以擁有幸福的。

那天,去看了幾米的畫展,看了”向左走,向右走”的手搞畫,在靜靜的展覽室裡,也許正在展示著的,是都會城市中許多男女的真實故事啊。我看的有點沉鬱了。有很多時候,我們錯過了身旁的幸福,遙想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很多機會,就這麼擦身而過了。難道,就讓它這樣憑白溜走??……..不知道我在講啥哇糕大道理,不要理我……我是神經病!!

燕姿的新歌---we will get there(一起走到),有兩種版本,一個是中文版,另一個是英文版,她獲得十分有殊榮演唱權,演唱新加坡…不知紀念….啥的一年一度的國慶歌ㄛ,真的不錯聽!!
呵呵,聽到她的歌聲,儘管是該死的好朋友,大姨媽、二姑姑……還是陰沉分子都會徹底的跑光光呢!!所以,我不要再繼續想那些惱人的變態歌迷幻想事件或是擔心一些白痴鬼怪的神經病問題了,我只要聽燕姿的音樂,享受純音樂的空間,就夠了。真的就夠了!
再次聲明,她的新單曲,真的很好聽!!聽了會讓人感到無比輕鬆愉快舒服呢!!只不過,又要再破產囉……哈哈!

傍晚,終於請了我的恐怖變態室友一頓超高級歐式西餐,我的心在滴血阿……好痛好痛!最起碼別人請你吃飯儘管再不好吃,也要裝作好吃的表情阿!不然我是請心酸的喔……真是它x的氣人阿!而且餐廳也是你們選的耶,我只有付錢的份阿,還不敢限制額度。花了將近兩千元的大鈔,並不是讓我被無情的惡整,開玩笑也是有限度的,說實在,我有點生氣!但是還是要將最堅強的微笑掛在嘴邊,以免傷了和氣……真是自取其辱,沒是轉係成功幹麻??
等一下,她們不是應該慶祝我轉系成功嗎?為什麼我要接受有點令人生氣的整人言語呢??還不能太生氣……算了,我是個好人,徹徹底底的好人!否則怎麼會差點要被騙走2萬多元的現金;否則怎麼會白白的受欺壓那麼久:否則怎麼會忍起吞聲的存活在恐怖的214寢室呢。
一切只能歸納出一個結語: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爛好人!!

我有點累了,對於有點險惡瘋狂的人生……
我要聽燕姿的歌聲,來抹去心中的怒氣、不平、難過、哀傷。
今晚,我只要聽音樂,就夠了。

台長: mom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