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7 03:22: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菜子的【尋找...我的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失眠,害我總是天亮才能與你相會。

或許是因為我太急著想見到你吧!

好喜歡那個在夢裡的你,總是能夠陪我自在的談心。




是因為你我對於愛情,都少了一份自信,多了一份恐懼?

我們總是在原地打轉。

曾經好幾次那句『我喜歡你!』就快要對著你說。

卻又每次,只能卡在喉頭…




知道嗎?有時候,我好討厭你!

你總是輕易的害我夜不成眠、魂不守舍。

知道嗎?有時候,我好羨慕你!

你總是可以假裝毫不在乎、嘻皮笑臉。

知道嗎?有時候,我好喜歡你!

你總是悄悄的、滿滿的,佔據我的心頭。




只是,我卻決定獨自忘記這段,早已在我心裡生根的情。

因為,回憶總是最美!我貪戀,屬於它的美,貪戀,我們的回憶。

但願,我會是你永遠的好朋友,而這對我,也已足夠…


--------

少給自己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會變成奢望

因為變成奢望的希望 是會摔痛自己的失望




台長: momo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