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00:44: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灌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的3月24日,看完燕姿Start巡迴演唱會的隔天,我秘密的在網路上創立了一個新聞台,最初的動機,只是想偶爾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寫寫日記、發表燕姿的新聞、在沒人認識我的網路世界呈現最原始真誠的自己、整理我的心情……,99.99999﹪並不想讓任何熟悉的朋友知道!

而最原始的新聞台名稱也並不叫做「愛姿病醫療中心」,而是「微笑咖啡園」。直到最近,扁頭才很確定的使用了這個驚世駭俗的名稱,顧名思義,是因為我極度狂熱孫燕姿囉。(註:中間也經歷過一連串的內部大變革、更換名稱不下四五次~~)

經過將近半年的時間,發生了一連串數不清的大小事情,扁頭終於也開始開放讓部份好友一起加入我的新聞台,分享我的怪怪思想,雖然中途幾度曾經想要讓這個網站停止營業,因為我發現當初創立的意義已經消失了……,但經過一個充滿溫馨友誼的夏天後,我還是決定讓新聞台繼續走下去(很奇妙的一種心境變化!),所以,現在希望有更多親朋好友一起來豐富扁頭的「愛姿病醫療中心」,一起紀錄青春歲月、用心過生活。

目前為止,「愛姿病醫療中心」有兩位結盟的盟友,一位是「綠楊臥龍的草廬」,台長-綠楊臥龍(他的文筆超好喔!!);另一位則是扁頭的超級好朋友-蔡菜子-偶爾心血來潮寫的日記。此外,更包含扁頭的一連串日記(從小姿姿~My Minority Report~無敵扁頭的夏日消暑報告~)、文章;燕姿的最新留言、新聞;<給親愛的>(現在好像也只有一篇說……)、【two of us】-扁頭半真實半虛擬的突發奇想創作-……等;更有陪伴我很長一段歲月的<朵朵小語>語錄。至今,雖然新聞台的內容剛開始有點小混亂、包羅萬象,但似乎「愛姿病醫療中心」已經有很明顯的個人化風格存在,一步步的走上軌道,而這種屬於我的style,在以後的日子將會繼續延續下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不管我的『愛姿病』會蔓延多久!

迎接一個新的季節,需要換不一樣的心情來面對;迎接一個全新的里程,更需要清爽的笑容和朝氣。2002年的初秋,誠心歡迎大家一起來灌溉、加入嶄新的「愛姿病醫療中心」!

(註2:歡迎好文章、好詩句隨時加入結盟,有意者請內洽扁頭唄!)

台長: mom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