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4:17: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圖不知道是誰呢? (反正還是種村老師的作品啦。
感覺有點像真央羅...? 又有點像水城?
搞不清楚了啦ˋˊ


首先呢,先說聲抱歉(?)(對誰說?)
這麼久沒來管這裡了...(天音:有人會來你這嗎?
原因是————

我段考。

在今天這天,我痛苦+悲哀+可惡+悲傷的段考終於考完了。(快恭喜我吧)
現在我連一科成績都不知道是幾分...(簡單來說就是全科都不知道幾分)

算了,畢竟我也努力了。
接下來就好好玩吧。(天音: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玩吧?)




這張圖算是我滿喜歡的圖吧。 
是竹本和小育。蜂蜜幸運草裡的人物。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好像是沒有)
有沒有人看過蜂蜜幸運草這部卡通+漫畫啊? (吶喊)
看來似乎沒有。(呿)

這部卡通+漫畫是在敘述五個美術系大學生所發生的故事。
滿溫馨的,最重要的還是很搞笑XD
這部卡通有在某台演,想看的人自己去查唄。

...我媽說,如果我這次段考能考前五名,就能買蜂蜜幸運草整套(全十集)給我...
但!!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嘛...
就連前十名我都遙不可及了...又何況是...
總之,這套漫畫...我大概十年後(?)才能買到吧?...

最後,以長嘆收尾。完畢。


台長: † 魚月ܤYuyu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幸運草坪上 ‵大聲呼喊 |
此分類下一篇:似乎真的不(會)喜歡用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祝各位中秋節快樂>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