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2:57: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紳士同盟 第39話(49P)& 種村老師 短篇新作(24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話真是太棒了...大感動啊!(飆淚中)
能看到這一話都得感謝某人的提供...真是太感謝你了!(一鞠躬)

在這一話中,舞加.和仁.灰音都得救了...
而和仁.舞加及樹的關係...也算是結束了。
我看不太懂日文@@"只看看得懂大概。
和仁&舞加還是在一起了,則樹&綠香也還是在一起,結果還是和當初的一樣。
不過,舞加好像滿喜歡和仁的(?)

則綠香...好像在學生時期就暗戀樹...(當時樹還是個皇帝哦=v=)
但是...舞加好像是綠香的好朋友(還是綠香崇拜舞加啊? 我忘了)
反正咧,綠香就是偷偷暗戀樹啦。
最後兩人還是在一起啦!

而灰音&舞加...也終於見面了>V<~
這邊算是最感動的畫面T~~T

還有一個超驚人的消息.....

之前和灰音一起是不良少女的「暗黑人魚公主『春日』」...
全名竟然是...

「東宮春日」

簡單來說,春日好像就是東宮家的親戚吧!
我看到這邊超驚訝的!! 整個就是瘋掉+大叫。

總之呢,這一話算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讚!!(高高豎起大拇指)
是我在紳士同盟中,目前看過最感動的一話啊!!
非常謝謝這位分享的人士! 我愛你~


據說,本短篇的女主角好像叫「菜乃」。
是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年紀好小呀...

詳細我還不太清楚@@"
好像是秋季增刊號要登出來的...
好期待啊~~~~~~

一個小五的學生...竟也能談戀愛= =+?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
雖然只有24頁(囧)

台長: † 魚月ܤYuyu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亂說 ‵喜歡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似乎是男主角呢...?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夢夢!! 終於見到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