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7:55: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真的不(會)喜歡用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上圖...這好像是家裡的電話吧...?
大家來猜猜看圖中的人是誰吧。(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ˇ)
來個小提示...這個圖中的人...

是女生。(眾毆)


好吧,主題不是這個。

關於手機...是在我今天發生的一件小事情。(也算不上是事情啦)
我媽今天生日。(大家祝福她吧)是個國慶寶寶哦XD"

然後咧,我媽其實是一位老師。
她有幾位以前教過的學生傳簡訊給我媽說:
「老師,生日快樂!」

我媽呢,大概是想要回信給這些學生吧。
結果就問我:
「妳會不會傳簡訊回給別人啊?」
我的回答是:
「呃,我不會。」說真的,當我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還不是特別在意。
但我說完這句話實,我媽的「臉上」似乎浮現了幾個字:
『妳竟然不會傳啊? 現在學生不是都很愛傳簡訊嗎?』

我看到我媽的臉時...頓時有點呆掉了。
雖然說,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啦。
但我認為我媽的臉上真的有浮現這幾個字,不然就是心裡在想(?)。

老實說,我不喜歡用手機,正確來說,應該是「不會用手機」。
我會用的時候呢,頂多就打給我爸媽。

唉,不會用手機真的有那麼...「怪」嗎?
我是覺得還好啊...。(只有妳這麼覺得)

(算了,反正我媽也不會。)



台長: † 魚月ܤYuyu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幸運草坪上 ‵大聲呼喊 |
此分類下一篇:結膜炎大感染...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結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