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1:25:59| 人氣1,69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達大作戰!(秀明篇三)

「秀明,你今天不是要打工嗎?」媽媽在門外問我。

「我晚班啦!等一下就出門了。」我隔著門喊著說。


不一會,我帶著我的工作制服,騎著我的機車,便往我打工的地方騎去。

我打工的地方是家咖啡店,雖然外表並不太起眼,卻十分有名。

來這家咖啡店的大多是雅痞之類的人士,就連演藝圈的人也常常來這兒喝咖啡,據說我們這裏以前曾經被借景拍過廣告,而且模特兒還是我們的店員,店內有掛出來當時拍攝的大張照片,對於這兩位前輩我可以給上很不錯的分數。


「你長的真的不好看啦,不過很投我的緣。」上班第一天時店長這麼對我說,她篩選服務生都會挑選長相較好的人,而我是唯一的例外。

老實講,上班第一天就聽她這麼說時我有立刻想辭職的衝動,不過還好沒有,這裏的咖啡真的很特別,用的佐料也和一般的咖啡店不同,來這裏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和經驗。


我從後門走進了店裏換上了制服,才走到了櫃檯,就看到平緯急著跟我招手。


「幹嘛?」我問。


「你看那邊的客人。」平緯示意我往角落的位置望去「在吧台那兩個人和沙發上那四個人是一起來的」

平緯說:「以我的G達來看,這六個人應該都是G(GAY)。」


「真的還假的?我怎麼看不出來?」我說,我並不覺得這些人有什麼讓我覺得像是GAY的感覺,而且因為他們選擇了較靠角落的位置,所以看的並不是很清楚。

「唉!」平緯嘆了一聲:「你在圈子這麼久了,難道都不能分出誰是誰不是嗎?」

「我覺得…你的想法太果斷了。」被平緯這麼說,我立刻反駁:「而且你看,那個坐在吧台穿深色襯杉的他這陣子不是常常來嗎?那時候就沒有聽你說他是,現在他找朋友來,你就覺得他們全都都是了?這樣會不會太奇怪了?」

「NONONO,當初他一個人來的時侯,我就已經覺得他是了。」平緯還是很堅持他的看法:「而且你看看,那個坐在沙發上穿粉紅色T恤的那個有沒有?他一看就知道是了,而且一群男生來這裏喝咖啡,本來就是一件很怪的事,所以我可以斷定他們全部都是。」

「我還是不能接受你的看法。」我直呼:「我們這裏也常常有穿的很素雅或很時尚的型男來這裏喝咖啡啊,難道說這些比較會穿衣服的或是比較會打扮的,你都覺得他們是嗎?」我反駁。

「對啊!他們都是。」沒想到平緯還是下了同樣的結論:「上次我們才在方遇到那個常來的留小鬍子的自由作家有沒有?你應該還記得吧?這些愛裝模作樣的會打扮的,根本全部都是。」


「太以偏蓋全了!」我還是不能同意。


「好啦!隨便你,我只能說你的G達實在是太不發達了,連這麼簡單就可以分辦的出來的都不出來,唉。」平緯並不想和我爭論,只得嘆了一聲,我也對他挑挑眉。的確,爭論這個並沒有什麼好處,而且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但,因為平緯的關係,倒讓我開始去想這些問題:

「型男是G的機率是多少?」

「之前聽過會喜歡王菲的歌、會抹髮膠的都是GAY,會不會真的有其依據?」

「可是,現在我也有很多同學一樣都很會打扮啊,可是他們都有女朋友了,我覺得應該不能拿這個來當作標準吧?」

「還是說,拿杯子會有翹起小指的就是?」

想到這裏,我自己就先開始搖搖頭,這是什麼白痴邏輯?我喝東西明明就沒有翹小指頭,但我還是GAY啊!


「我還是覺得你多心了。」最後,我還是下了這個結論,然後對平緯這麼說。

「好,那賭不賭?一客牛排!」平緯翹起小指頭,要和我打賭。

「賭什麼?他們全是GAY嗎?」

「對!」

「好啊!賭就賭!誰怕誰。」我說,然後勾住了平緯的手指頭,蓋了下去。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69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達大作戰(男男求愛宅急便) |
此分類下一篇:G達大作戰!(龍澤篇三)
此分類上一篇:G達大作戰!(龍澤篇二)

翔仔
四月一號開始,翔仔換了新的工作,因為雜事繁多,以致故事一直在難產。
不過這一篇看的人好像變很少了,這也好,這樣也不會有人向我說等好久之類的了,呵!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完成這一篇的。
2007-04-12 01:28:16
蒼木 凜
我想~~可能是所謂的&quot木龍效應吧&quot
木龍故事的完結 造成我不小的心理衝擊
一時之間 突然有種 再也不會有比木龍更好的故事的念頭產生
雖然這樣講對作者有點過份...

不過 我還是會永遠支持翔大的 翔大加油!!
(年紀步入30換工作 不是件容易的事...)
2007-04-12 07:16:10
深深
看的人有變少嗎= =
只是常常要等常常要等常常要等...(翔大..感受到我的等待了吧)
我很喜歡翔大的文章
(不過...可以傳授去買G系列的文章漫畫不尷尬的方法嗎)
說加油阿..支持你這類的話真是太老土了...
所以我決定要說
我會幫你加油的.我支持你喔(有差咩Orz...)
2007-04-13 20:44:49
潛水中~
應該不會少人在看吧~
我也常上來啊~(只是潛水中~)
就像深深說的~常常在等常常在等.....
啊~也不好意思一直催站長快把文生出來~
畢竟寫文也是要有feel 的吧~
加油哦~^^
2007-04-13 22:56:33
安德烈
人沒變少喔,
至少我也還是固定會上來
晃晃翔大有沒有新文章呢!?

加油阿XD
從不催稿的潛水迷
2007-04-21 07:19:01
及時雨
翔大 人應該沒有變少
只是等...等...等...太久啦!!
變的久久上來看有沒有更新文章
還是很支持的~~
2007-04-22 00:55:52
siuwey
對呀,我也是不定期會上來逛逛,看看新文章的人。所以應該不是讀者變少啦!只是漸漸習慣翔仔大大的發文速度,所以漸漸不愛催文啦!
2007-04-26 16: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