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0:29:46| 人氣1,5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達大作戰!(龍澤篇二)

*********************************************
遙遠的星星(等會去吃好料) 說:你的說法我贊同一半,現在健身房真的變成了交誼廳了,一群男人流著臭臭的汗還很興奮說實在真的有些詭異。

命中註定(不想上班) 說:對對對,完全沒錯,超詭異的。

遙遠的星星(等會去吃好料) 說:不過他們還是最受歡迎的那一群吧?所以我還是覺得,他們的努力無非是讓自己配的上更好的對象,如果健身不是主流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乖乖繳錢每天去流流汗了。

命中註定(不想上班) 說:唉!我知道,所以我覺得我真的缺少和我一起去運動的朋友。

遙遠的星星(等會去吃好料) 說:聽起來你又有感觸了

命中註定(不想上班) 說:唉…是啊!我承認我還是有點酸啦,你呢?你會喜歡有去健身的人嗎?那種人會不會較吸引你?

遙遠的星星(等會去吃好料) 說:我不知道,我蠻重感覺的,健身房也不見得每個人都練的很好啊,就像你說的,去那裏洗洗澡也可以說自己常常去健身,哈

命中註定(不想上班) 說:唉…真的,之前上聊天室看到有說健身的,結果換了照片,覺得身材也是一般般而已。

遙遠的星星(等會去吃好料) 說:看,你自己承認了吧!還是會愛嘛,這跟「模特兒」這三個字一樣是一種迷思啊!

命中註定(不想上班) 說:我再次的非常贊同你說的話。
*********************************************
「阿澤,準備走了哦。」一旁的小艾聲聲催。

「嗯。」我和線上的人一一說886之後,便關上電腦。

「要怎麼過去?」小包問。

「坐我的車吧!我今天有開休旅車出來。」小錢拿出車鑰匙。


路上,大家吵吵鬧鬧的,小艾坐在我的隔壁,一直動來動去的,屁股總黏不住椅子上。

「小艾我問你,你不是有定期去健身嗎?你多久去一次?」想到剛剛聊的話題,我問了小艾。

「嗯…一個星期三四次吧?問這個幹嘛?」他回答。

「那你真的會喜歡健身嗎?」我問。

「嗯…嗯…應該說我喜歡動吧?可以的話我會選擇和朋友去打球,不過平常球友不好約,就只好去健身囉,阿澤你也想去嗎?我介紹你跳康貝特,很好玩哦。」聽到我問到健身,小艾很熱情的就向我介紹。

「那你健身都是一個人嗎?會不會很無聊?」我再問,完全不理會他問我的任何問題。

「不會不會,不會無聊,一開始會啦!不過後來在裏面認識了一些人,每次運動都嘛有人可以聊,你放心好了,我帶你去,你絕對不會無聊的。」小艾拍拍胸膛,表示一切包在他身上。

「嗯…所以一開始會不會無聊果然真的是關鍵。」我那個網友說的沒錯,如果他一開始就有伴的話,或是他是個很容易和人搭上線的人的話,那麼應該會喜歡去健身才是。

「老實講啦!我覺得無不無聊還好,還是都有看到一個人默默的運動的人啊,知道自己來這邊幹嘛最重要吧?」小艾下了個不同的結論。

「這麼說也沒錯。」小艾的意見我也贊同。


一般人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的話,就會覺得無聊,但如果他很快的就在那裏找到朋友,或是他一開始就是找朋友一起去的話,那他會持續再去健身房的機會就會比較高。

當然,敵不過自己惰性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即使朋友一樣很熱衷去,或是在那裏交到了朋友,但是如果沒有養成習慣的話還是會容易中斷的,除非就是像小艾所說的,有的人即使真的覺得來這裏很無聊,但還是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種人會刻意將去健身房變成一種習慣,而固定出現在那裏,但那只是一種習慣,無關乎喜不喜歡的問題。

這種人的比例到底有多少?




「到了,就在那個轉角巷子進去。」就在我在推算這個機率問題時,小策指著前面的巷子,表示那家咖啡店到了。

「你們先下車吧!我去停車。」小錢把車暫停在巷子口,讓我們先下車。


這家咖啡店開在一個巷子裏,周遭的環境很不錯,紅色的招牌也很醒目,和外面地上的火紅色的石磚瓦非常搭配。

一推開門,就聞到了很奇特的咖啡香味,不同於一般咖啡店的香味,感覺除了咖啡香之外,還多了些像是印度香料的那種迷迭香味。



「啊~」一旁的小包忍不住輕嘆了一聲,我知道他相當滿意這裏的味道。

「就坐在那邊吧。」小策直接走向前,坐了個面向外頭的吧檯式的坐位。

「坐這裏比較好吧?看!這邊好多抱枕哦!」小艾一屁股就往有咖啡桌的位置坐下去,他坐下去的力道非常大,我甚至看到整個沙發因此移了些位置。

「都可以啦!愛坐哪裏就坐哪囉!」小包還站在櫃檯前,他正在看著牆上的價目表,在考慮到底要點些什麼東西。

我無聲息的坐在了小策的旁邊,今天的小策很不一樣,我有種直覺,他選擇坐這裏一定有他自己的目的,除了咖啡以外的目的,這是我今天最大的好奇。

(待續)

台長: 翔仔
人氣(1,5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G達大作戰(男男求愛宅急便) |
此分類下一篇:G達大作戰!(秀明篇三)
此分類上一篇:G達大作戰!(秀明篇二)

翔仔
最近因為「換工作」,整個沒有私人的時間,即使有,也累到無法動筆,這是開始寫這篇g達大作戰時沒有想到的問題及狀況,拖稿之久希望大家海涵。
我的新工作和舊工作的內容其實差不多,但是得負責的範圍變的很大,最近我一直活在「挑戰」之中,突然覺得自己活像是個日劇那種熱血的男主角,只是沒有那麼戲劇化罷了。
這一篇和前一篇,都是針對一些圈內的現象提些正反的看法,台北人的生活不代表是全部人的生活,其他地區的人是否也是這個樣子?這是我很好奇的一個地方。
2007-04-03 00:34:08
路人甲
就像你說的
台北人的生活不代表是全部人的生活
別的地方也算差不多吧~

有時候看看真的是都在講心聲的
針針見血,該說這是圈內現實的一面,還是...?
2007-04-03 01:53:30
nakata
翔.
印度料理中最具代表性的綜合香料是黑胡椒、紅辣椒、小荳寇、肉桂、薑、荳蔻、丁香 等多種香料混和而成等香料..
僅提供參考
2007-04-09 01:3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