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2 20:39:57|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迦勒廳遇見了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迦勒廳遇見了神:

今年3月我和一位不同牧區的姊妹, 都被牧者要求上一個課程, 

其實我們都是不甘願去, 按照我們的屬靈水準看XD, 這課程.....

太淺顯 太easy了, 但礙於牧師親自打電話來關心 只好順服權

柄。

1天2天3天課程快結束了, 我實在是.... 事實是- 我上去教可能

還更強! 更豐富!

和那女生私語, 我小2就救了耶~ 她說她大班就在教會了耶

~XDDDD........... 哈哈哈........... 倆個笑成一團, 說: 居然要求

我們倆個這種level 這種等級 這種水準的 這種最標準的基督徒

長大的孩子 來上這種課程, 實在是藐視, 太浪費我們寶貴的時

間, (搖頭)長嘆 唉......................

太委屈了~

課程近尾聲, 可是迦勒廳還有最後一個私人服事, 不甘願空手

而歸, 就勇敢走進去..... 竟然發生了我做夢也沒法想像到的事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

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二9 


我有許多委屈, 我從小一直想當個好女孩, 努力做到最好.... 其

中的辛酸, 是一次也沒跟人提過, 我從沒心碎的哭成這樣..... 此

時神感動服事姊妹, 抱住我, 對我說: 乖! 我的小女孩! 我很愛

妳! 我很愛妳!........ 頓時我所有的委屈, 傷害, 辛酸, 不

平..........都被釋放掉, 得醫治, 現在已經不再為想到過往就心

痛... 或暗自哭泣.....已得解脫心靈得自由, 

我的生命又更新了, 感謝主, 過去不在牢籠我。

那位姊妹也在大廳, 因為敬拜神又恢復了起初愛神的心, 我們

都興奮得歸榮耀與神。

我在迦勒廳裡遇見了神, 從沒想過能得著這麼大的醫治, 走出

傷痛!

感謝主!


是聖靈的工作, 因為整個教會早已為參加此營會的每一個人, 


禱告一段時間了, 聖靈已預備了祂要做的事, 顯然神目的是要


參加, 在聖靈的流裡經歷神的大能~


我經歷了神非常大的祝福!

台長: mohifin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