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00:03:39| 人氣1,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見證- 電腦 重複又重複不斷續的自動關機N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見證

我今天不face book  小心錯點了一個連結,那是病毒!
結果我的電腦 重複又重複不斷續的自動關機N次
後來是怎樣也 再也開不了了
無論怎麼試
face boo網友建議: 最近臉書傳得沸沸揚揚的,那個連結是病毒,先用防毒軟體掃一下比較心安!
結果都掃沒多久 又都是自動關機
我火大按手主機"方言禱告"
再開機就都好了
現在我的電腦又是一尾活鯊
(基督徒不說: 活龍)
電腦原本可能是報銷了喔
感謝主!!!
我爭戰得勝!!!
榮耀歸給主!!!
好高興~~~~ 哈!

而這是我第2次按手主機"方言禱告"
去年也是一直莫名出現藍色畫面 然後就關機 到最後是每幾分鐘  就會自動關機一次   太刺激我了
也是非常火大  按手主機"方言禱告就好了
 
那時是有感動 !!!
想到Victoria Osteen約爾歐斯汀牧師的爸爸以前出去開佈道會 
引擎突然熄火 他爸爸就跳上引擎蓋 非常兇大聲的斥責撒旦離開 
一直禱告 一直得禱告  一直得禱告......
非要他好了才行 後來引擎真的就恢復了...哈哈哈....... 超爆笑的!!! 
 我每次只要一想到  就笑到發抖~~~~~~~~~~
 你可以想像那畫面....
他媽媽也是洗衣機壞掉 哈哈哈... 也是很兇的斥責撒旦離開 一直死命地禱告
一直凶狠的禱告   不然絕不放過  洗衣機就好了 
超欣賞這一家子的   哈哈哈哈哈~~~~~
這是當時神感動我  禱告的提醒...
~~~好棒喔~~~~~

台長: mohifin
人氣(1,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