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2:07: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有等差...
每一種愛都有等差...
對於你
我對於你的愛就簡直到達深處無怨尤的地步了~

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對於你 已經到達了一種 "溺愛" 的境界了!!
我收不了手~
因為 就內心來說 你太完美了
寵不壞 反而還會覺得 我這樣不好...
叫我怎麼能說收手就收手呢???

不過 你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會收斂點...
盡量以實際的觀點去考量~
.
.
.

不過 我沒有雙重標準
只是 我看人的觀點很怪吧 ~
以後我盡量把人切開來看好了... ="=b

=.=.=.=.=.=.=.=.=.=.=.=.=.=.=.=.=.=.=.=.=.=.=.=.=.=.=.=.=.=.=.=.=.=.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似乎到了討厭與厭惡的地步了~ 是吃醋嗎!?
我想應該是 我不否認~

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

我覺得他有著極可怕的威脅性...
他的恐怖遠超過 "善導寺" 等其他男性生物...
不知道為蛇麼...他的恐怖地位一直在往上攀爬~
也許是因為你可以因為他而把我抹滅掉...

當你把我放在一邊的時候 十之八九是在和他聊天...
這時候你頂多只是偶而摸摸我
或是過來問我怎麼了
但是 當你看到他的對話框亮了... 就飛也似的過去...

在你們兩個人的世界 是沒有我的...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

為蛇麼沒有我...
他會不開心!?他會不開心!?他會不開心!?他會不開心!?他會不開心!?...

我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討厭他...

看著你們的談論 總覺得 之前和你談的都不算數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只有他說的才對 你想聽他講 所以 把我刪除了...

.
.
.
不要跟我搶 拜託 ...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善於爭取的人...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在好不容易終於...的時候...
不要這樣對我...

=.=.=.=.=.=.=.=.=.=.=.=.=.=.=.=.=.=.=.=.=.=.=.=.=.=.=.=.=.=.=.=.=.=.

你總是不喜歡與我正面溝通
為蛇麼!?
溝通 不是能夠讓彼此更好~
祇是說話而已麻~

=.=.=.=.=.=.=.=.=.=.=.=.=.=.=.=.=.=.=.=.=.=.=.=.=.=.=.=.=.=.=.=.=.=.

我必須把自己武裝起來
讓自己像是一個沒事的人
讓自己很自傲 目空一切
讓自己沒有傷痕...

我會收斂我的自傲... 因為你不喜歡...
.
.
.
我喜歡和你一起上課的感覺...
可是 似乎 好像 沒有這個必要...
.
.
.
我...是個蛇麼樣的存在??...?...??...?...?...?...?...

台長: 袅袅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