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3:43: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自私與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在愛情裡的我 很幸福 很愉快
對於在愛情裡的我
我想 我是自私的吧
我想要完全的擁有你
覺得你是我一個人的
從剛開始在一起直到終老 都不打算變卦
因為 你是那麼的好

每當 看到或聽到
你說"她" 怎麼樣怎麼樣 多好多好 多可愛多可愛 諸如此類的言語
我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為蛇麼
我覺得她對我的威脅最大
當然 我也不信任其他的男人
只是 我頭一次覺得 這個女孩 也很令我感到害怕

怕失去你 不管是蛇麼原因
你是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個
會讓我有寧願毀掉一切也不願意讓誰有機會從我身邊奪走你
你已經是我的全部了
不管是 "生命" 還是 "意義"
我這樣的在乎你 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你讓我覺得這麼做很値得
因為我十分的肯定我認定你了
因為 "你是我的驕傲"

而我如果偉大 那絕對是因為你!!

一個真正的男人 他會懂得怎麼體貼自己的女人
一個真正的男人 他會懂得怎麼呵護自己的女人
一個真正的男人 他會懂得怎麼愛惜自己的女人

我全都做得到 因為我是男人!!

女人為了愛他的男人付出一切
女孩為了他愛的男人付出一切

男人為了他愛的女人付出一切
男孩為了讓女人愛他而付出一切

我們彼此相愛 我深深愛著你 願意為了你而偉大!!

台長: 袅袅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