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1:16:2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2004一整年

想來想去好像都沒成就什麼好事

除了考上美容乙級算是完成一件計劃中的事外

似乎所有計劃要做的事都落空

而落空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懶!!!

甚至連來自己的新聞台都懶

所以好一陣子沒寫東西了

剛看了看之前寫的

看到拒絕墮落那篇時

有種覺得自己很爛的感覺

明明打算開始振作了

怎麼過了幾個月回頭看還是一樣

然後又要開始滿腔抱負的說自己要振作要做什麼事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自己聽了都不屑

今天跟幾個高中同學小聚了一下

大家雖然年紀輕輕....不過在工作上都有不錯的表現

怎麼我到現在還一事無成呢??

同學都已經是總監了.....

我還在當什麼實習老師啊

當完後也不會有缺可以考啊....

而且心裡還是一直有想出國唸書的夢想

但另一方面又非常惶恐~

因為今年想出國是不大可能了

過個一年再出國...等唸個二年回來都幾歲了

大家都小有成就的此時此刻我才要開始找工作!!

唉~

常常問自己出國唸書的投資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的定義又在哪????

我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新的一年....我想我該好好思考了

但最重要的還是實踐~

別再只是想想.....



台長: ME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