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8:26:1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拒絕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自己的~~

最近一直在想.......

我到底在幹麻??

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有很多想法.....

卻一直都只是想想......

這樣的我永遠也不會變成我想要的我

於是我把這造成的原因歸究於"....墮落....."

我真的很墮落.....而且已經成性

我變成我一向不欣賞的人

我變成不求長進....虛渡光陰的豬

我變成腦袋空空只裝大便的花瓶

我變得很膚淺....變得很空虛....很沒用

感覺自己是爛人一個

現在駡駡自己只是想讓自己勇於承認"這就是我"

希望我會覺悟~~~

希望將來的我是理想的我

只要別再爛下去......應該不難吧!!








台長: M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