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0:28: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開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我抗開ㄌ。。。就因為他那幾句話打醒我ㄌ。。。ㄊ說ㄊ受ㄆ了我。。
是~!我讓ㄊ受ㄆ了。。可以ㄌㄅ!我真ㄉ是大白痴死花痴。。。未ㄌ那種人。。
花ㄌ那ㄇ多時間金錢。。。真ㄉ太傻太天真ㄌ。。。
昨天綠茶也告訴我一句話。。陳宗遠不是你ㄉ王子。。我回或許ㄅ。。
ㄊ又說ㄊ指示一顆ㄆ起眼ㄉ絆腳石。。。突然覺ㄉ。。有ㄊ這ㄍ朋友有時還ㄆ錯嘛!
哀~線再終於明白一句話ㄌ。。。男友可以在找。。朋友卻ㄆ能。。
像那ㄍ破麻仔。。選擇他 而ㄆ要挺ㄊㄉ人。。。將來ㄊ會後悔ㄉ。。。><
說歸說。。。有時還滿覺ㄉ我真ㄉ比ㄊ差ㄇ!哀~!
現在又被傳那種ㄆ堪ㄉ話。。。衰!!!
有時還是滿擔心ㄊㄉ啦~!時間能為我帶走一切ㄇ?或許是抗我放ㄆ放ㄉ下ㄅ!

台長: 婷仔 / 珮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選擇繼續等待...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痛迷人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