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1:05:03|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一週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一週ㄌ。。。但我始終無法放下ㄊ。。雖然ㄊ對ㄆ起我ㄌ。。。ㄊ賤 他爛。。
但我對ㄊ還是依然愛著。。。我ㄆ知道該怎辦。。我很傻對吧。。但是。。迷辦法
愛就是愛。。無法改變。。我也很想打醒我自己。。但是迷有方法。。我抗著ㄊ。。
那天那ㄇ保護ㄊ。。我心好痛。。我真ㄉ好難過。。ㄆ知道位啥ㄇ。。
分手一週ㄌ。。我還是無法忘記ㄊ。。我還是依然唸唸ㄆ忘著10/29
這一天我期待ㄌ很久。。但是現在是我ㄧㄍ人過。。我ㄧㄍ人慶祝。。我好難過。。因為我ㄆ想一ㄍ人阿。。當初我ㄇ講好要過好幾ㄍ10/29ㄉ。。
ㄊ卻食言ㄌ。。。丟下我ㄧㄍ人。。拋下我。。讓我ㄧㄍ人過這ㄍ日子。。我好難過
我真ㄉ太過於依賴ㄊㄌ。。ㄊ卻離開我ㄌ。。我ㄆ知道該怎ㄇ半。。這習慣。。
改ㄆ暸。。稅前我還是很期待著手機震動或想起ㄉ那剎納。。我也很想撥通電話給ㄊ
但是。。我失ㄑ資格ㄌ。。我真ㄉ好。。難過{哭哩}我該怎ㄇ半。。我ㄆ想過一ㄍ
迷有ㄊㄉ日子和生活。。。我好想好想要它陪著我。。。

台長: 婷仔 / 珮仔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痛迷人之。。
此分類上一篇:ㄆ知道

婷仔 / 珮仔
我懂ㄉ..那種滋味..
比甚ㄇ都痛苦..
如果..他ㄉ選擇還是離開..
那..也ㄅ能強求甚ㄇㄌ..
至少..你挽回過..
至少..你ㄅ會讓自己留下遺憾
就跟我一開始跟你說ㄉ一樣..
現在想起來..會有一陣心酸吧!
如果當初ㄉ我ㄇㄅ那ㄇ倔強..
也許現在也ㄅ會有那ㄇ多ㄉ代溝
他會愛上學妹..我想..也是因為..
你ㄇ兩都狠下心來ㄌ
再說與ㄅ說之間..你ㄇ選擇ㄌ保持沉默~
2006-10-29 19:4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