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2:29:48| 人氣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ㄅ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心中有著滿滿ㄉ疑問..
我ㄅ懂這一切ㄉ發生..
ㄅ懂會變成這樣..
嘗試溝通..卻越搞越嚴重..
漸漸行成代溝...
ㄅ懂他ㄉ心理.
我ㄉ心情卻來自於他..
簡單ㄉ感情真ㄉ那ㄇ困難ㄇ?
失ㄑ過才懂ㄉ更珍惜
因為害怕失ㄑ..我對我和他ㄉ感情更加ㄉ謹慎..
而他..懂我ㄇ?

台長: 婷仔 / 珮仔
人氣(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生存--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婷ㄟ 一天心情

小M.大M
ㄋㄇ兩ㄍ其實都很了解彼此~只是ㄋㄇㄆ會讓步 而且ㄋㄇㄉ個性都適應碰硬 好就算ㄋ讓步ㄌ ㄊ呢? ㄊ看ㄆ出來ㄋ讓步 ㄋ懂ㄇ?!
張人豪其實是一ㄍ很單純ㄉ男生 我看ㄊ這樣 真ㄉ是迷有談過戀愛 所以才ㄆ懂要怎ㄇ對你 ㄋ想要讓ㄋ過最好ㄉ 可是ㄊㄉ方式錯ㄌ
ㄊ認為束縛就是對ㄋ最好ㄉ方式 ㄊㄉ束縛方式 是想保護你 懂ㄇ?!
我家妹呀~ㄉ束縛也是一種保護 因為ㄊ上衣段感情就是敗在女方出軌 所以自然而然ㄉ ㄊ就會束縛就我ㄆ讓男生靠近我 我是到ㄌ最近才想清楚 其實宗遠並ㄆ是向我想ㄉ ㄆ給我自由 ㄊ跟靜宜ㄆ一定 雖然方式相同但意義ㄆ同 {ㄆ是幫妹呀說話喔}所以ㄋ別看ㄉ好像很厭煩~雖然真ㄉ有時會很煩可是網好處想想 ㄊㄇ都是為我ㄇ好ㄆ是ㄇ?!好好想一下吧~!
2006-05-31 17:3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