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0:19: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nny寫天母古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又再度來到天母古道爬山,可是我們一家四口都對天母古道有不好的印象,因為這條步道的階梯很多,不過昆蟲、植物和小動物很多,在爬階梯的時候,還有水滴、蟬、樹葉、小蟲在開音樂會呢!聽了這些動人的樂曲,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這一次走天母古道讓我覺得我進步了,而且走起來很開心,因為步道走起來很輕鬆,所以我不用花九牛二虎之力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這個步道征服了,不像第一次爬天母古道爬得氣喘如牛,揮汗如雨。

今天我爬這條步道最難忘的事情就是松鼠和蛇在樹上打PK戰,因為蛇進入了松鼠的地盤,松鼠要把蛇趕走,這個景象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有一次松鼠在樹枝上跳躍的時候,差一點從高處掉到地上,讓我們覺得有驚無險,但這個畫面讓握心有餘悸。

我覺得我可以和家人一起爬山,享受山林之樂的時候,好幸福,因為有家人的愛心和陪伴,讓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台長: Jenny妹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