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3:02:4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nny寫在家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nny寫在家日記

今天我們在家裡。
早上,我吃完早餐時,媽媽說要講兩本故事是【台灣的氣候型態】跟【美術課】。

台灣的氣候型態是在講雨的種類,風的種類,天氣的種類,雨的種類有梅雨、暴風雨、冰雹、春雨、颱風雨。風的種類有火燒風、颱風、落山風、龍捲風。天氣的種類有晴天,陰天,雨天,颱風天。

美術課是在講一個小孩上美術課,美術老師要小朋友畫男清教徒和女清教徒和一隻火雞。

講完故事,我跟爸爸還有弟弟玩大富翁,我覺得好好玩,因為,一下我快要沒錢了,一下換弟弟快要沒錢了,最後,我贏了,我好高興呵!~

照片與白雪公主合影

台長: Jenny妹妹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