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5:59:5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小黑的一段緣---悲慘的結局 (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成為好朋友!這過程是很刺激!很有成就感的!就像馴服一隻野獸般的!又像結交一個獨特的生死之交的朋友!牠知道我們家!也曾跟到我家門口!我們曾邀請牠進到我家!但牠就是不肯!也許,牠對人的戒心還沒完全消除!但是,牠很聰明!牠知道我們的車子!也知道我們的作息!每天晚上半夜返家!牠都準時出現!跟著我們的車子奔跑!牠跑起來的姿勢!真是好美! 雄赳赳,氣昂昂!看牠歡迎我們興奮的樣子!一天的勞累都一掃而光!每天迎接我們,是我們的默契!也是我們的快樂!但是,我們也?心,隨著工程的完工!小黑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我們曾在樓上!遠遠看見小黑在打滾的沙堆不見了!(我們常常在樓上遠遠的跟牠打招呼!牠都會回應我們!甚至!我們會覺的小黑是在遠遠的護衛我們)我們也曾考慮收養牠!但牠一定不喜歡侷促的空間!牠是都市叢林裡的一匹狼!關了牠簡直要牠的命!就在我們?牠的出路傷腦筋!牠突然不見了!也沒來迎接我們!正吶悶是否找女朋去!還是忙其他的事?在失蹤3天後,妻忍不住到處尋找牠的蹤跡!最後,在一棵樹下發現牠! 已經僵硬的屍體!嘴邊吐了一灘食物有雞骨頭!妻哭了!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以牠的個性!牠不可能是被雞骨頭噎死!可能的死因:是被毒死的!?牠收屍後!我ㄧ直感覺是我們害死牠的!讓牠對人失去戒心!才是牠的死因!牠死後!最難過的是再也看不到牠迎接我們,那種打從心底的高興!興奮!快樂的奔跑模樣!但願,牠在天上白雲間,繼續無憂的奔跑!!

台長: 愛狗狗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小黑的一段緣---悲慘的結局 ( 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