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5:56:3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小黑的一段緣---悲慘的結局 ( 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小黑的一段緣---悲慘的結局 
小黑-是我幫牠取的名字,因為牠全身漆黑,沒有一根白毛,在黑夜裡,你幾乎很難發現牠的蹤跡! 那也是牠的保護色吧! 在這都市叢林能夠存活這麼久的一種保護色!唯一能看見牠的存在的是那一口森森白牙,証明牠是年輕的!不可侵犯的,所以,一開始我對牠充滿戒心!同樣的牠對愛狗的我們也以戒心的眼光注視!妻是愛狗成痴!忍不住拿飼料餵牠,我在一旁擔心妻會被咬,阻止她這種不智的舉動!可是小黑並不領情!倏的一溜煙就不見!我們就以小黑稱呼牠,牠是一隻流浪狗!就在我家對面的工地遊蕩! 獨來獨往!我們會注意牠,是因為牠有一股獨特的氣質!牠的體型類似台灣土狗!毛色黑亮!乾淨!不似一般流浪狗髒ˋ 牠甚至有一股高貴的氣質!牠會跟你交往,是看的起你!是牠施恩給你!牠不像一般流浪狗! 尾隨你!希望你收留牠,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牠可驕傲的很!牠跟你交往
是平等的!是朋友的交往!牠從不在你面前狼吞虎嚥,即使,牠很餓!通常!牠會在你離開後,才慢條斯理的慢慢細嚼!有時,當別隻流浪狗靠近!牠並不排斥!牠會慢慢離開,帶一種憐憫的眼光看著牠們.我們也是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得到牠的信任!也許是我們身上的狗味!才讓牠認同我們!一開始,牠也不吃飼料,也是花好長一段時間才接受!也許飲食正常!牠更漂亮! 毛色黑亮!精神抖擻!牠也慢慢的讓我們接近!餵牠!甚至摸牠的頭

台長: 愛狗狗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與小黑的一段緣---悲慘的結局 ( 下 )
此分類上一篇:[成]人之[美] 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