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11:30: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iferis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憂鬱

考試到了  好煩啊

那些該死的傳播理論學者

去死吧

我可不會沉默螺旋的對你們議題設定與建構的那些想要涵化我的內容做錯誤解碼

你們的媒介再現既使文本再多義那些典範的變遷會使你們都掉入知溝的陷阱裡

是啊

我們走在資訊的高速公路上

虛擬的社群會使我的認知不和諧

創新傳布下的我

符號的真實和自我真實一直交錯

媒介再霸權啊  文化指標下的研究

讓資訊消費的閱聽人們

血液裡充滿皮下注射理論

腦中充滿民意建構的圖像

心中只有文化學派女性主義的男性

骨骼裡合起來是層層框架

終結在布希亞的媒介無回應說(Speech Without Response)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