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2:11:1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四個月紀念之旅-九份吃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雁子一直跟我吵要出去玩,順便紀念在一起44個月,因此,我就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旅程,地點是我從來沒去過的九份,夠誇張吧!我沒去過九份耶!

  為了這次旅遊,我還準備一個神秘驚喜,就是我跑去買數位相機,為了配合雁子的手震王的名號,我買了FX-9,捨棄了我最愛的sony!

  當天下午兩點多,抵達瑞芳,民宿老闆叫計程車載我們去民宿,計乘車跟老闆策略聯盟耶,真會做生意。我選的民宿很乾淨,老闆也很好,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休息一下大概5點去逛老街。

  老街都是吃的,不過都是我喜歡的,有肉圓。草仔粿。芋圓。黑糖糕。麻糬等等,人很多,一直測試新相機功能,晚上買了一大堆食物,就回民宿了,吃到肚子快破掉,九份都是吃的。

  順道一提,我和雁子有買各式各樣的酒,因為我們很少喝濃度那麼低的酒,在這裡做一下評鑑:

秋雅梅子酒的萊母口味:秋雅梅子酒大瓶的比較好喝,這種的我覺得太鹹。

冰火葡萄口味:很像多c多健康的葡萄多。

BACARDI雞尾酒:我覺得很順很好喝,後來發現原來四瓶中酒精濃度最高的,哈!

可爾必思沙哇:本日最好喝,很好喝耶,適合不會喝酒的人入門,使可以買來喝!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