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17:14: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看穿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難得的星期三
一個多月以來我都民調綁主  終於今天我有屬於自己的一天
早上雁子出門後  我又睡到十點多
起來後就去洗白衣服  刷一下襯衫和手洗毛衣
早餐是巧克力牛奶  把論文的那個檔案打開
上一下網  去馬克思抓一下歌和電影
我的媽呀一點多了  煮一下午餐  看一下電視
回到房間已經三點半了  在上一下網
去拿烘乾的衣服  煮一下雁子愛吃的花生湯
在上一下網
好  就是現在了
今天我又什麼事都沒做
唯一做的是:把論文的word檔打開
幹..........我在八年也畢不了業

前幾天去找yy湯咪庭  將秉輪陪我去的
我交了只有10頁的文獻探討
問了一些找資料的問題
yy湯回答了一下
我就問:老師我寒假可以做問卷嗎???
yy湯:啊~你共勒?(台語)
好吧好吧!我知道不行啦!
照這樣下去  我兩年一定畢不了業的啊

後來我和江秉輪有去找審會聲
他本人每次只要知道我來咪庭
就會說:湯老師手裡還沒有人兩年畢業的啦!你不要想太多,湯老師很嚴格,沒那麼容易啦!你粥溺圈免想鑽浪旁過關!(台語)!
審會聲還一直說我都是靠小聰明一路唸到現在
頭腦好鑽來鑽去  但是論文不能鑽
叫我好好看書  我的媽  這件是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
可是會改才有鬼

而且我把抽籤的事告訴yy湯
沒想到yy湯完全猜出籤的內容
yy湯還叫我直接跟他抽比較快

怎麼辦 奉勸要寫論文的人
趕快把網路線減斷  不然一輩子畢不了業

><又浪費一天...我恨我自己... 

(這張照片是經點之作:我和雁子喝酒自拍,根本像鬼影追追追...)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