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18:23:23|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是公共假期,上週六我們全家到郊外海邊度假,享受難得連放三天的漫長週末。有了小寶貝之後已經許久不曾如此安排,沒有緊湊的行程,一切都那麼的悠閒,天氣晴朗,感覺很棒,心情也很好。

可惜星期日晚上,當我們準備去餐廳吃一頓好的,一場小意外卻發生了。

當時我和老公在旅館的客廳裡,輕鬆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而小寶貝一如往常的跑來跑去,這裡摔,那裡跌的,但因為都是地毯,我們並不認為需要擔心。突然間,「碰」的一聲,小寶貝掩面大哭,我在第一時間迅速抱起趴在地上的她。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跌跤,沒想到一撥開她的手,竟看到額頭血流如柱,我知道她是在奔跑的狀況下跌倒,而在跌倒的同時,頭正好往四四方方的桌角斜邊撞上。我一見那麼大的傷口不斷有血湧出來,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掉,一方面沒看過她有這樣深的傷口,另一方面是既心疼又害怕外加緊張,心急如焚只希望她不會有事。

後來旅館的醫護人員先來做簡單的處理,再打電話通知醫院說我們需要緊急看診。還好小寶貝意識清醒,傷口雖然大,但沒有感染或其他不正常的反應或現象,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小孩子一旦會走,再怎麼小心就是很難百分之百的照顧到一切。我慶幸小寶貝沒有傷到眼睛,也沒有腦震盪的情況發生。不過,小寶貝的這個小傷口,已讓我在撫養她的過程中留下第一個小小遺憾,也讓我的心揪痛了好久。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寶貝成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幫手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一點,多學一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