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9:36:4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裡 一個人孤單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颱風 很強 真的
17級的泰利我想 應該把整個台灣的吹翻了吧
昨晚夜裡的狂風暴雨 外加 漆黑的夜晚 停電
還真是個可怕的夜晚
靠著微弱的蠟燭燈光 讓我稍微有溫暖的感覺
整晚轟隆隆的風聲及雷聲 讓我睡的很不安穩
想起上個颱風你還陪在我身邊
這次的強颱 卻只有我一個人
感覺 還頗淒涼的說
所以 還是不自覺得想說 要是你在的話就好
昨晚毫無預警的停電 讓我還來不及將昨天的文字紀錄下來
知道嗎 為了打發無聊的颱風停電夜
我又開始了我最愛的 自拍^^
靠著微弱的燭光 我還是拍了很多的照片 ^^
只能說 真是無聊過了頭
在這次的颱風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不要以為有了泡麵 生活就得到了解脫
錯 因為 要是碰到了停電 沒熱水 泡麵也只能在旁乾嘆氣阿
喝喝 不過多虧了這個颱風
讓我的體重 又下降了一公斤
嘻 快要達到目標了耶
在這樣的日子裡 聽到你打電話來
感覺 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雖然 不能聊到什麼
但是 有你的關心 你的來電
我感覺好多了
你說 你那邊的宿舍都被吹倒了
現在 可能你在整理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喝 雖然開玩笑的要你逃兵
不過 別擔心 我很好低 ^^
期待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現在 我似乎可以比較釋懷了
沒有像剛開始那樣的無助
正在逐漸的習慣當中
好想知道 在軍中的你 有沒有像我這樣想你
好久沒看到你 感覺 好奇怪
突然覺得 有點期待 也有點害怕
希望 我們能一切都安好
不管是處在什麼情況下
我們都會很好
你說 好不好呢^^
在颱風天裡 還是需要有人陪的
因為 長越大 越知道害怕是什麼
喝 怎麼跟別人相反阿
小時候都不覺得打雷閃電有什麼了不起
小時候都不覺得跌倒受傷有什麼好哭的
可是 怎麼到了長大 這些都變的有些脆弱
也許 是因為知道 有人可以依賴
所以 不自覺得就變的脆弱吧~~

台長: 南瓜馬車的主人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