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5:26: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會很好 對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你有良心 ...
我想 你也感覺的出來我的心情吧
所以 你才會又這樣的決定
呵 你說吵架 開玩笑 我怎麼會跟你吵
跟你 就感覺是吵不起來的那種
聽你說 不要生氣咩
耍幼稚的在電話那頭顱我
簡直就是欠打到了極點

不過 我後來是真的沒關係了
就算是你不陪我去台北也沒關係了
想到 你要做那麼多趟的車程
其實 我也不會太跟你計較的說

你也知道的 我嘴巴就愛說而已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吵架 不是我們會做的事^^
今天你就要結訓了
在過兩個多小時 就可以看到你很多天了

讓你看我的新髮型
希望 你會喜歡ㄋㄟ 嘻

台長: 南瓜馬車的主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