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02:06: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通 有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兩通^^
很好 有進步
跟你說
我現在有點亂
不知道下一歩到底要怎麼辦
其實 我現在不太想要去想這件事
要是你在旁邊 抱著你
應該可以把很亂的思緒給暫時忘記吧
感覺 只要你在旁邊 我應該可以快樂很多
你在的時候 我都不會想要碰電腦
反正 我最想聊天的人都在旁邊了
根本用不到電腦
現在 你不在身邊
害的我又要整天跟電腦為伍
我情願你在我旁邊
我就算不用到電腦也沒關係
對於 電腦是我休閒生命第二而言
你已經把他擠掉了ㄋㄟ
厲害厲害
今天 第二次接到你的電話
喝 心裡還蠻高興的^^
好吧 今天 應該有聊超過一分鐘吧
聽到你的聲音 心情就好^^
我想 看到你的人 應該會飛起來吧

----------------------------------------
今天老媽和老姊在跟我說出國的事
很心動
可是又很猶豫
猶豫 自己無法適應 孤立無援
而且 害怕 要跟你分隔那麼遙遠的距離
對你 我還蠻有信心的
到是怕不好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你也說過 可以的話 也希望我出去看看
我當然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 我擔心 我害怕>

台長: 南瓜馬車的主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