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5:20:35| 人氣4,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眼前許多各種長相的男生走在學校特別製作的舞台上,我已經能感覺得到頭頂上有許多肥滋滋的烏鴉飛過去......。

是說...到底是誰提議出這種活動的啊-!
輕嘆口氣後,把視線改看向眼前桌上擺放的紙張,這些紙上寫的全都是台上參賽者的各種介紹,就連身家調查也都寫在上面了...,我說這應該算是侵犯了個人隱私了吧...。

看了下手中的所有名單,忽然看見幾個很熟悉的名字也出現了!我的瞳孔瞬間張得有如銅鈴般大直盯著手中的名單瞧...。

〔呃...,不、不會吧...?!喵喵啊...,能問妳一件事嗎?〕我拿著單子問。

〔嗯?什麼事,漾漾一定要好好的評分哦!〕

望進喵喵一臉興奮的模樣,我想...現在應該不是提問的時候...。

〔我、我知道了...。〕

因為喵喵,所以目前也只好將注意力重回到眼前的情況。
然而在前面幾個參賽者都走過去後,接著上場的人讓我再度瞪大了雙眼下巴也快要摔到桌上腦袋頓時當機了一會後才恢復。

因為...現在在台上的....是穿著和平時在學園裡所穿的服裝不一樣的宿舍管理員精靈-賽塔。

而他在經過我面前時,還對我眨了眨眼頓時讓我爆紅了臉令我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不敢再去看賽塔。
等待賽塔回到後台後,我才敢把頭抬起然後在單子上走秀這項目上打了個分數。

在打分數時,我發現到在評分單最後一個小地方寫著特別來賓的字樣,不禁有些好奇地再度問一旁的喵喵:〔我說喵喵,這個...特別來賓是誰啊?也要參加這次的選拔會嗎?〕

聽了我的疑問後的喵喵,僅只露出抹微笑後說了句秘密便將注意力放回舞台上。
而我在聽了那回答後...,汗顏了一會後也將注意力放回舞台上不再多問什麼...。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4,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勁舞+特傳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2)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9)微冰安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