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04:36:59|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到一個寶貝(你是我唯一的一半後續/佐觀/偽不二龍&EM)(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不二的觀月,馬上就躲到附近赤澤的身後。

〔裕太,交給你去處理吧...!〕觀月躲在赤澤的身後說。

但裕太想上前和自家哥哥談話時,不二卻只對他笑了笑然後往赤澤那走去。
見不二往自己的方向走來,觀月趕緊再度逃到另一個人的身後,那人便是-木更津淳。

〔小初,你是想跟我玩躲貓貓嗎?我很樂意奉陪哦~。〕不二睜開雙眼道。

〔嗚...,你、你來這裡到底有什麼事?〕觀月從木更津身後探頭問。

〔當然是來找你囉。〕

觀月緊抓著木更津的衣腳,心裡有千萬個不想出去的意願。

〔觀月......。〕赤澤有些擔心的望著觀月。

〔好吧......我們去那邊談吧...。〕

於是觀月便帶著不二到校園無人的地方去談,這時不二輕摟住觀月的腰,讓觀月嚇了一跳急忙退開一些距離。

〔你、你為什麼要摟我的腰!?〕

〔我不能摟嗎?〕不二裝無辜地問。

〔這、這不是問題所在啦-!〕

觀月紅著臉氣呼呼的別頭看風景,不想理眼前的人。

〔好好,不鬧你了,我聽說你這禮拜天要和小虎去玩,對吧?〕

雖然不二問的是疑問,但在觀月聽來卻是肯定句並且是明知故問。

〔你、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去玩的事?〕但觀月還是問了。

〔呵呵,當然是我打電話給小虎才知道的啊。〕不二笑咪咪的說。

果然如此...。觀月忽然覺得自己的頭上有許多肥滋滋的小烏鴉飛過。

〔你既然知道了,為什麼還要來向我確認啊?〕

〔當然是想跟你們來場四人約會啊。〕

四人約會?!不二他是想和誰去啊?觀月沉思著,似乎都忘了還有不二熊的存在。

不二為什麼要四人約會呢?又是要和誰一起去呢?請期待^^

台長: §紫羽冰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