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2:56:10|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撿到一個寶貝(你是我唯一的一半後續)(佐觀/偽不二龍&EM)(7)f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翔,接下來的話我希望你能仔細的聽,其實...媽媽將你寄放在孤兒院這裡並不是要把你拋棄,而是
希望你能忍耐個幾年,等媽媽有了能力之後再來接你一起回去,而在這段期間裡,我也會帶些東西來給你,
所以要乖乖的聽話,好嗎?〕觀月有些不捨的說。

撿到一個寶貝(你是我唯一的一半後續)(佐觀/偽不二龍&EM)(7)fin
〔嗯!媽媽和爸爸一定要來接我哦。〕

〔爸爸?〕觀月滿臉疑問。

〔嗯,爸爸。〕小翔點頭指著在一旁的佐伯。

見小翔已將佐伯當成爸爸來看待,觀月臉上開始出現紅潮。

〔我們會的,小翔在這裡要乖乖的聽話哦。〕

和小翔聊完後,觀月和佐伯臉上帶著不捨離開了那裡,在那天之後;觀月和佐伯一直在努力著,兩個人的希
望都是能早點接小翔回來自己的身邊。
期間觀月也有照約定將隊上送的東西拿給小翔,並和孤兒院裡的小朋友一起玩樂。

-過幾年後-

觀月和佐伯好不容易從大學畢業,也各自找到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兩人興奮不已的趕緊到孤兒院將小翔給
領養了出來。

〔爸爸媽媽!〕小翔撲進觀月的懷裡叫道。

〔小翔,抱歉,你等很久了吧,真是對不起哦。〕佐伯摸摸小翔的頭道。

〔不會,因為我相信爸爸媽媽一定會照約定來接我的!〕

聽了小翔的話觀月和佐伯心裡都感動不已,將小翔接回家後,開始了三人的生活。
觀月在接小翔之前就已經先去辦理養子的手續了,所以小翔現在正式成為觀月的養子了。
他們三人現在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有時不二和越前也會抽空來找他們玩(作:其實是趁機看小初而已=w=)
,連手塚等人也都一起出現在他們的小窩,讓他們的三人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了。

fin



後記:嘿嘿嘿~~終於完結了呢XDDDDDDDDDDDDDDD
話說小初真的是很愛小翔呢~~~~,不過佐伯也是很愛小翔哦~~~
就讓我們來祝福這三人永遠幸福美滿吧XDDDDDDDDDDDDDDDD(毆飛

台長: §紫羽冰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