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22:35:4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你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了ㄟ
對啊 就是你

我忘了我搬到這裡
離Chinatown很近
而你又是Chinatown的常客

於是我們在ASK的frontdoor巧遇
你說:欸 Miyuki?
我說:Hi Allen!
然後我就狼狽的從你身邊跑掉

我在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是太故作輕鬆的我才使你衝忙的經過

這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三次巧遇
都是在Chinatown
第一個念頭感到不妙
第一個念頭感到後悔搬到這來

我無語
每次我總在心裡念著巧遇你的時候我該說什麼
但是看到你的時候又speechless
在那個時候
她的橫刀奪走了我的愛
而你 不管我的崩潰
終於
我知道了為什麼在那個時候你的漠然

因為她是你的未婚妻
因為她代替了我在你身邊的位子
因為她愛你比我愛你還多
因為你愛她比愛我還多

在Starbucks又遇見你
你直接來到我的身旁
關心了我 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了當的回答了你
是客套也好 是噓寒問暖也好
你說:這麼久沒見 你的憂鬱症有沒有好一點
不改你以往的體貼
我微微笑看著你 沒有說話
一言難盡
然後你說:看到你的微笑 我知道你好多了 那我也放心了

你還是一樣
隨身帶著你的Nicon Coolpix8700
你說:讓我再幫你拍幾張照片
我沒有回答 一語帶過一個微笑
然後你的未婚妻面露不耐煩
我們也草草的說再見
結束了這一天的surprise

長大了
該自己面對很多事情
像是類似和你的巧遇
我知道主會幫助我
我也懂主不能給予我全部
我更了解要開始學會自己負責
不能再和以前一樣老是依賴男朋友家人

一直以來 我面對很多人的期許
老爸希望我能夠接管他的公司
媽咪希望我長大獨立成熟點
學校老師希望我成為校際舞團的首席
台北的家人希望我成為成功的藝術家
朋友希望我成為快樂的小米

有太多太多回憶和過去梗住我的呼吸
但是我都必須往前看
過去的人就過去了
現在和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不再是朋友?
當初我們的確沒有說過是不是朋友
但是我們分手前的爭吵
都說明了我們沒有機會再成為朋友
然後 我們幾次的巧遇
是多麼的像是第一次見面的體貼柔和

或許這才是情人結束後的溫柔吧
我無語

終於
我才能看見
那黑暗過後的明

台長: Odelette♡小米™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