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1:49: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通電話
讓我想你的心更近了

我的一句:Hello Stanley
你的一句:Hi Hi Hi Hi Miyuki
熟悉的笑容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人

好久不見了
從我去日本大陸到現在我回來了
我們大概有半年多不見了
很想你
想看看你好不好

記得第一次遇見你
在SOGO門口
我們一起抽著Cartier藍色
你說多多出來走一走
你能保證我的憂鬱能離開

你在我的本子上寫了一個B good
以後
你習慣性的在我們講完話後說個B good
我都記得
深深的記得

然後在我的鋼琴發表會前
我哭著告訴你我沒辦法上台表演
你笑了
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沒關係

我住進振興醫院精神病房
你帶著好吃的鍋貼來找我
說要看看我過得好不好
在醫院裡有沒有人欺負我

因為你
我不再習慣流浪
你的一句B good成為我生活中奉為圭臬的一句話
自此以後
我天天天天守著你說的B good的一切條規
不再浪費錢
不再一難過就只想著要自殘
不再得不到什麼就以逃離作為藉口
不再天天天天到婚紗店訂下一萬多塊的藝術照拍攝
跟著攝影師學拍照
跟著造型師學做造型
也開始接觸到西班牙舞 國標舞 吉他 西班牙文 日文....
我的生活很規律
我很歡喜
也很慶幸

那天到SOGO
是我離開家後的第四天
一手拿著刀子
一手拿著安眠藥瓶
吞了一些藥的我已經進入恍惚
手中也在不知覺中多出幾道傷痕
你說你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也說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我
你就像個大哥哥
陪著我說話
爾後
我習慣對你說出真心話
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我的話你都懂

New York 我們的第二個家
我拼了一幅Manhatton送給你
始終找不到機會
你在電話中對我說:你的那幅拼圖放很久了吧 什麼時候拿給我
對啊
什麼時候拿給你?

你的時間不多
我的時間也不多
要找到時間湊出我們的時間
很難很難
但是我知道我們會有時間一起再去吃冰淇淋

想送首歌給你
名字叫味道
你身上的味道
古龍水的味道
Cartier藍色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台長: Odelette♡小米™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